等烟火【吃饭我吃吃吃】

摆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掉了

【结婚守则】5

&前期多金冷漠文X多情清场海王轩

&后期风情闷骚文X醋包美人轩

&前期相处有点尬后期追妻火葬场 |孕后生活|海王收心老公用心| 大结局HE I长篇

食用愉快。




09.


-


事情来的很突然,让他没有反应过来就要接受事实,但事实也确实是这样,他喝了一杯被下了药的酒,然后被迫发q^^^ing了,然后又遇上恰好也被下了药的刘耀文,然后勉强在一间房了。




什么?给我钱?我是牛郎?我*****,你当我是啥呢兄弟?




“你....我....那个....”好尴尬,脚拇指都要被抠秃了的感觉。




“嗯,这件事情你也可以当做没发生过,就当睡了个觉然后被狗咬了一口,还有就是钱那边会自动打卡到你银行卡上,没什么事我先走了。”




。。。就这么讲完了?没打算负责任?我q^^^u你就这么走了吗?




宋亚轩尝试让自己冷静下来,他猜测,刘耀文这3个月都不会回来了,况且,还有7个月他们就解除关系了,小化大,大化小,理所应当。




没办法,谁让他自己非要签这个鬼合同,有自由但不全有,还得时不时对外炫耀自己老公对自己怎么怎么好的,宋亚轩有点玩腻了。




“喂,我可爱的丁丁,我好难过,有空吗?我们去游乐园玩玩?”他打通了丁程鑫的电话。




“有空啊我可爱的轩轩脑婆,是什么事情让你这么不开心了,老公帮你打他。”丁程鑫被宋亚轩可爱到。




“还有,叫谁呢,我可是你明正言顺的老公,合法的小宝贝。”丁程鑫补充。




“脑公别气,等到了游乐场你轩轩脑婆给你一个爱的亲亲,所以你快点来哦,不然你就痛失了你的可爱脑婆咯。”补充一个亲亲。




“小戏精。”




等到了游乐场丁程鑫一眼就看到了宋亚轩。




跑过去,“我可爱的亲亲老婆有没有想老公啊。”




“想了啊。”




“这样啊,那亲亲老婆告诉老公发生什么事情了让你变成这样的啊。”




“唉,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我跟刘耀文sh^^^^^ui了但他把我当牛郎,还给了钱💰”




“这么过分?😠他还说什么了吗?”




“说了啊,还说我不必在乎这次意外,就当被狗咬了一口。”




“听他这语气就是不想对你负责呀!”




“对呀对呀!”




“那太过分了啊,而且我上次不舒服,就去了医院,发现有宝宝了,都2个月了,头大,但是,关键,我跟他只是合作关系,他要是知道我有了这个孩子肯定会想办法打掉他,可是我舍不得宝宝,他还是一个活生生的生命。”




“亚轩,你真的想留下这个孩子吗?你不怕孩子出生时没父亲吗?”




“嗯嗯!我想留下他,毕竟,他是我第一个孩子,我能够去扶养他,以致他长大成人,至于其他的,我会想办法的。”




“好,我到时候会帮你安排出国,到那时候可别忘了我啊。”




“谢谢你丁丁。”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哈哈丁丁重返舞台,请期待下集,亚亚怀崽崽的事情被文文发现了?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