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烟火【吃饭我吃吃吃】

摆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掉了

【认命】

&站哥轩^^爱豆文

&全文2.2k

&阅文愉快。




-生活是一群浪漫鬼的狂欢。



00.

  宋亚轩有一个职业——站哥,每天蹲在机场大巴等等等等地方蹲自己爱豆,他的爱豆是刘耀文,一个很帅的小伙子,他时常也会感叹自己爱豆怎么这么可爱怎么怎么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就不必说了吧!十八亿少女的梦,一个身高186的重庆帅哥,喜欢唱歌,担Rap,他唱起Rap来少女们总会尖叫,使得演唱会变得吵闹,这是刘耀文其一烦恼,一句话:婆娘们太爱我了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千万不要争议到底谁是刘耀文婆娘这件事,宋亚轩就是迫害之一,一边劝别吵了,一边又说刘耀文是你们俩的,你们俩都是刘耀文婆娘,换来的是两人的嫌弃:谁要和她分享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前面的妈都不认,后面就有多么的相亲相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啊上午的事是我不对,我送你一张刘耀文稀有小卡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上午的事我也有错,我请你吃刘耀文代言的炸鸡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突然觉得可耻,他刚刚是多么努力的劝她俩不要吵,现在怎么这么打脸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士可杀不可辱,我宋亚轩就得A起来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儿又是工作日,他在场地已经蹲了差不多5小时了,脚都蹲麻了,再不来手机都快玩空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轩哥你今天穿的好帅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一句话说得好,姐就是女王,自信放光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的手机总会存下很多刘耀文的照片,他喜欢拍视频,在视频里是可以截到许多张帅照,咦嘿,好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叫刘耀文,是一个爱豆,我有一个站哥,听粉丝叫他好像叫的是轩哥吧,不过后来我才知道他的名字,他的名字很好听,叫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,还挺可爱的说实话,他每次好像穿的都比较酷,我应该可以这么说,但我觉得他好可爱,我发誓我真的没见过这么可爱的男孩子,个子高高的,但实际好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好可爱,我好想rua一rua呀,那个脸上的肉,笑起来又可爱又漂亮,像馒头有点,我可以把他拐回家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忘了说了,我是一个男同,这是我的一个秘密,我喜欢的那个男生就是宋亚轩,他是我心里的私有婆娘。

  

  

刘耀文超话

  

  1楼:不会只有我一个发现了吧!!!

  2楼:我也发现了!!文哥是不是喜欢我们轩哥啊啊!!

  3楼: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!刘耀文不会吧!!

  4楼:我轩哥又帅又可爱很难不爱好嘛!但是文哥......啊啊啊啊啊!!

  

  呀!轩:不可能!文哥肯定是想确认一下有多少站姐们来了而已!!而且而且!我已经站了2年!老客了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宋亚轩这么已解释,各位粉丝大众的心也总算冷静了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直到那天,这安静又破防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宋亚轩第n+1天蹲站点了,意外也是这天的到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是这样,刘耀文像以往一般走来,走到宋亚轩面前,优雅的问,“能加个vx吗?”哈啰?记得你是公众人物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被惊讶到了,现在想法,我现在不就是:宋•真打脸•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、好啊。”宋亚轩想,这应该是文哥的小号吧,但等他点进朋友圈的时候才发现,大号。。。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谢,有被震惊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微博响了,啊啊啊啊啊是朴灿烈啊啊!发微博了啊啊,我疯了啊啊,然后截图,把自己发疯的感想发朋友圈:急需呼吸机,已经屎掉了啊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刚刚洗漱好的刘耀文:嗯?你不是之粉我一个人的吗?怎么还搞韩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这是一些人不喜欢宋亚轩的原因,因为她们认为,搞韩的就没几个脑子是正常的,那宋亚轩怎么可能会正常,个个都骂的宋亚轩无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宋要为自己发声:什么叫搞韩的就没几个脑子正常的啊(流汗黄豆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也会有人发:你搞韩啊,删了,拉黑了等等等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很多和宋亚轩玩得好的人就不会这么说了,甚至会帮帮宋亚轩发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上次那些不正常的人没删光,这次还是免不了一场恶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又发了一个朋友圈:加我前,带属性,还有,我当时给你发属性的时候你看没看啊你,有冰吧(流汗黄豆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,微博又叮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?深夜发微博?去看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刘耀文是帅锅:

  不是所有粉韩的人nz都不正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了,这事,走向不对,这是在为他发声吗啊啊我的文文各各,你好帅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然,这事,没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还没找他算账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天刘耀文敲响宋亚轩家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谁呀?”

  

  “外卖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快就到了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打开门,外面的人就着急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诶,这谁,我的世界怎么一片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嘛耶,这是刘耀文对吧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文哥,您今儿怎么大驾光临啊。”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来找你玩,不行吗?”疑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可以了。”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粉韩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知道吗?”疑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,所以来找你算账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算账,我有什么帐是可以算的啊?唔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说好的只粉我怎么就粉了别人呢乖乖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乖乖?唔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乖乖,小乖,宝贝,小宝,心肝儿,婆娘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婆娘!文哥你疯啦!还亲我!你粉丝会生气的你不知道吗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管他们干什么,我只想要了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
评论(1)

热度(3)